习惯乱跑、瞎拍。
Mute riot.
Insta备份以及偶尔神叨叨。

SPAINXY-:

【2011.09.03 - 2016.06.22】


"Everyone dies alone.
But if you mean something to someone,
If you helped someone or loved someone,
If even a single person remembers you...
Then maybe you never really die,
And maybe this isn't the end at all."

And now ,it's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我的爱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它就已经结束了。

看完513后,心里空荡荡的,想着去找下一集的预告会是什么样,找了半天,最终意识到,原来已经没有预告了。

一路走来,这部剧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它的精彩,我们因为它相识,相遇,相知,甚至相爱,在这场路途中所经历的,是那些没有看过这部剧的人完全无法理解的。它如同岁月里的一瞥惊鸿,我只凝视了一眼,接下来的孑然一身则有了陪伴。

刚开始看剧,是冲着肖根的名气去看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从哪里听来的这俩人,刚好暑假时间太长,找个剧来打发时间也好,然后从第一季第一集,也不知自己开始陷入了这个绵绵无期的无底洞。

爱情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变化多端也是最循规蹈矩的存在。然而肖根的爱情,既无太多的变化多端,也根本不会循规蹈矩,她们的爱也许根本就是一个爱字能表达的,这种经历过生离,到最后的死别,这种为你放弃生命的义无反顾,这种战火中硝烟盛燃却总会有那么一秒的失神是因为想到了你的挂念,这种天雷勾地火神乎其神几近完美的感情也是我从没见过更是我最欣赏的地方。更何况两人颜值简直逆天到谁都无法超越,她们的这种感情传递更是满足了我对爱情的一切幻想,也许每个人都会有千千万万种说法来描述她们,但没有一句能将她们完全囊括,她们之间,是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从来也没有站过什么cp,这一对,我想,会是我一辈子的囊中物。

更多的是,两位演员的演技更是无法言说的好,戏里戏外的那种反差萌更是深深抓住了迷妹们的心。还有她们对LGBT群体的鼓励和支持,她们的正能量...(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船长_| ̄|○)所传递的更是全世界人们的心声。我们因她们结识,但不会就此道别。

真的很感谢这部剧,从最开始的无所事事,到后来慢慢的开始自己摸索着玩视频,作图,学英语的劲也比以前大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因这部剧所认识的朋友,也许素不相识,也许从未谋面,但我们所爱一致,在每一个剧照放出爆炸的时刻一起尖叫,在每一个心痛的情节一起倾诉,甚至很情愿被对方无聊的刷屏,就是这样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POI而走到一起,这真的是一段很梦幻的旅程。

以后恐怕再也不会有每天盼着POI播出的日子了,再也不会绞尽脑汁的去思考一个剧里的细节,再也不会如此掏心肺的去爱一对cp,再也......

以后也许还会刷肖根,不过更多的还是日常吧,也许以后的首页可能不会那么一致了,大家都有了新的归属,但,终究来过一场,怎会舍得就这么散了。

其实我不是一个矫情的人,怎么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咦,话太多【捂住嘴】...就这样吧..

It's been a fun ride because you have come my to my life.Thank you all.

真的很爱大家,谢谢你们,永远爱肖根。

【等我考完试了就不上其余成员的图片档,还有阿根各种身份合集】

评论
热度(69)

© 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