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乱跑、瞎拍。
Mute riot.
Insta备份以及偶尔神叨叨。

更个新。

自从开始玩儿豆瓣和人人,就开始冷落这块地儿了。小内疚一下,更个新。

转眼就3月了,日子飞得哗哗的。今年的伊始非常‘水’,天气潮湿外加我家爆了水管,小水柱从电视墙嗞嗞往外喷得可欢。虽然理论上说,是有点儿倒霉,但是我却比较淡定地觉得很喜感。这样算不算进步?

如果早一个星期来更新,我就能吹嘘我已经成熟得学会理性消费了。可是不巧上周末带新来的员工参观住宿周边环境的时候,不小心看见了很多漂亮又范儿又不太贵的眼镜,然后又很不小心得都试了试,再然后很不小心得发现都挺适合我,最后很不小心地付了钱买了三副。所以一切都是意外,相对来说我还是理性消费者。(太扯了!)

家里依然不批准以及实在不合适养猫。但是我依然非常忠贞地迷恋着俄罗斯蓝猫。反正其实还是希望能搬出来,地方不用大,够放我的书,我的娃娃,我的cd,我的电脑,我的音响,我的猫,就行了。

有时候真的感慨,是不是一个人生活惯了,就开始不适应群居。反正我似乎从来没有太群居过。于是乎我今天琢磨了一下,我还真不能算二百九,因为不群居的人是不会三八的,所以我最多算是二百五十二。

烟也戒了半年了吧。挺好的。酒也不爱喝了。这点值得表扬。但是饭量大增,体重也天天涨停。有点小杯具,因为只有30%的牛仔裤穿得进去了。

em,话虽如此,但是刚才又吃了pizza。嗯,果然是吃货。

啊,不知道说啥了。

更新就到此吧。

评论

© Q | Powered by LOFTER